元取るまで 諦めるな


自娱自乐|习惯年产|同人写手|有时写原创|现在不写啦

自由[骸髑/Chapter. 0]

Title/自由

Author/蔚矜

Couple/六道骸*库洛姆·髑髅

Note/1)全文16177字,已完结。抱歉现在成品说不太过去,以后会大修。

         2)【手动高光】BUG可能有,涉及医学法学的地方介意就可以点叉了,关于这点真的很抱歉。笔者既不是法学专业也不是医学相关专业,写出来的东西不确定的地方都考据了或者是尽可能略过,但是肯定也会有不知道但想当然的地方。再加上考虑到中日行业之间可能存在的差别,如果哪里不对也请不要特别用力地嘲笑……【手动高光】

         3)半架空,骸髑之间没有原著里那么一层关系的特殊相处模式

         4)想了好久标题什么格式好看,然后我放弃了(。

         5)望食用愉快w

Chapter.0

人生总是充满奇妙的体验,正因如此才使人们不会在漫漫人生路上觉得枯燥。鸡汤文里常说“人应该珍惜每一个快乐的时刻”,只有这样才能活得幸福。

——那么这些快乐的时刻有什么呢?

正在休假期间的库洛姆医生坐在办公桌前叹了口气突然开始思考。

但无论是“买到好吃的蛋糕”还是“终于有空闲时间可以赖床”都无法阻挡当事人此时一颗爆炸边缘的心脏。

当事人——这个词用得很准确。

库洛姆在对面医生困惑表情的审视下严肃点了点头。

毕竟她今天亲手收到了一份律师寄给她的起诉状。

从字面上来说,这份起诉书并不是很难理解,但是除此之外,所有方面都十分令人困惑。库洛姆记得起诉书上原告那位患者,并且印象还很深,因为今天对方出院,自己最后一次去查房还跟那位很和蔼的老人道了别。她左思右想实在是想不出对方刚刚和自己分开就寄来起诉书的理由;而且更奇怪的其实并不是这点——库洛姆用自己仅存的法律知识思考了个焦头烂额也不知道对方律师为什么会把起诉书亲自寄给自己。

这种事不是应该法院来做吗?

于是库洛姆医生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忘记了对方代理律师有点拗口的名字。

桌面上的电话在库洛姆的眼睛落到信封上之前突然响了起来。

她接起电话说了声你好,伸出左手够到了被自己扔在一旁的信封。

“医生,有一位男士说是要找您,现在就在前台这里,他说名字叫……”

库洛姆的目光滑到了寄信人的姓名处。

“六道骸。”

她听见自己心里默念的声音和电话那头的声音重叠了。

任性,就发五百字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话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