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取るまで 諦めるな


自娱自乐|习惯年产|同人写手|有时写原创|现在不写啦

全文是两条线。几乎所有在文章里都有正面或者侧面的提及,如果哪里看不出来请……请找我聊天(理直气壮. jpg

一条是库洛姆从小父母离异于是独自离家,因为父母的对话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爱自己但是还不敢问。库洛姆的心病其实并不算大,因为她是个感情相对淡薄的人。你如果不触碰这个问题可能一辈子她也不会觉得如何,但如果碰了就很难受了。

另一条线是六道骸是某“不明组织”的一员,任务是替私生子拿遗产顺便绊了那整个一家子。他们的计划是私生子把自己敲了,六道骸和某个人去医院偷换诊断书,然后在之后再将诊断书偷换回去——这其中的纽带是库洛姆——六道骸吸引库洛姆的注意,然后让人把诊断书换了。他提起真相只是想引起库洛姆对父母问题的回忆,之后的庭审也是一样的作用。然后六道骸带库洛姆去让她看到律师造假,生出来对自己的厌恶,并且在家庭问题上让她感到绝望而更记恨六道骸,库洛姆的戏份本该就到此了。之后在第六章出现的病人是被告的证人,六道骸的组织原本计划通过病人说自己想死并且让六道骸进行言语攻势激怒库洛姆让她杀了病人,这样她无论是离职还是如何就都对组织没威胁了。

但是六道骸喜欢上了库洛姆,库洛姆喜欢上了六道骸。
六道骸在任务里干了多余的事情,不仅给库洛姆引出来了心病,还给她治好了。他想让库洛姆从以前的后悔和痛苦里走出来,一辈子也不要碰。
但是那时候库洛姆对于六道骸还是没有如何。
她觉得因为对方医好了自己所以觉得尊敬,在证人这个问题上也能看出来他聪明但是也有自己的职业素养。之后六道骸相当于是"背叛"了组织,库洛姆也是直到组织设计想害六道骸时才发现她为了对方甚至可以隐瞒真相。但是库洛姆很固执,因为事情至此她还是想知道六道骸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我不知道库洛姆如果发现事情确实是六道骸做的会如何,但至少我们知道了六道骸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别人对他好,他不一定对别人好,但他至少不会对别人很差。
原著里六道骸对库洛姆的需要是必须的,而这里不是,所以库洛姆对于六道骸是好是坏是对是错有一个很长很长的认识过程。
但所幸他们相遇了。


啊啊对了突然想起,文章里的各种"光线"都是在暗中串剧情关系的……不过知不知道不打紧啦w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童话菌 | Powered by LOFTER